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平安产险:庆云支公司雨中送伞暖人心

2019-08-19 09: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8月12日中午,大雨倾盆。客户李先生来山东平安产险庆云支公司门店办理业务,由于当时暴雨骤降,李先生车上未带伞,迟迟未下车。客服王和君起身欢送客户期间发现门店外面停了辆车,便猜测为我司客户,当即拿伞出门接客户下车。由于雨太大,进门时肩膀已被全部淋湿,进门后客户不断感谢王和君的暖心服务。交流过程中,发现客户尚未到报价时间,于是劝说客户等雨停了再走,且暴雨开车危险系数较高。

  得知客户为续保客户后,便将好车主服务向客户推荐,同时耐心指导客户下载、安装、注册好车主app。客户李先生当场通过好车主“周一元气弹活动”抽得“熊本熊晴雨伞一把”,王和君协助客户填好地址后,告知客户等待收货即可。客户李先生面对突如其来的惊喜非常开心,临走时告知会介绍朋友一起来平安投保。

  平安服务暖人心。(通讯员 赵霄杨)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