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平安产险:“羽动泉城”平安一家亲羽毛球争霸赛圆满落幕

2019-09-11 10: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9月8日,“羽动泉城”平安一家亲羽毛球争霸赛于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圆满落幕。 比赛设男单、女单、混双、男双、女双五个项目,共有来自平安产险、平安寿险、平安银行、平安养老险、平安普惠、平安电销六家专业公司的6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活动。赛场上,选手们团结一致,奋力拼搏。赛场下,观众们加油喝彩,此起彼伏。大家一起释放激情、挥洒汗水,尽享运动带来的快乐。 最终,山东平安产险的运动员们夺得团体三等奖。本次活动的举办,是平安集团济南地区各专业公司积极响应集团工会“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认真落实关爱员工计划的具体体现。平安员工通过比赛锻炼了身体,激昂了斗志,充分展现了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 赵霄杨)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