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菏泽分行上线菏泽市“行风热线”节目

2019-09-15 19: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5日讯 9月10日,中国银行菏泽分行副行长于萍带队参加菏泽市“行风热线”直播节目,就社会各界关注的金融领域热点话题,与全市广大听众进行沟通和交流,现场倾听并解答听众朋友关心、关注的金融服务、业务咨询以及意见建议等问题。 

  节目期间,该行介绍了中国银行手机银行、中银来聚财、普惠金融、跨国金融、线上融资等方面的科技创新运用,并就客户咨询的关于高速ETC、信用卡、手机银行安全、出国金融、银行账户、装修及住房贷款等方面的问题,给予了耐心而细致的解答。 

  节目结束后,该行第一时间对广大听众反馈的问题进行了线下答复,把客户的问题解决到了实处。下一步,中国银行菏泽分行将持续做好“行风热线”上线工作,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强化行风建设、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市民打造便利金融服务环境。(通讯员 尹茂书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