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菏泽单县支行“八字诀”强化安全保卫工作

2019-09-18 10: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 在开展安全保卫工作过程中,工行菏泽单县支行增强针对性,以“认识、责任、执行、查改”为八字诀,并将之作为提高安保效果的重要抓手,促进了员工安保意识的深化,也使安全保卫工作迈出了扎实步伐。

  一是提高认识。对安全保卫工作不断加强教育,做到经常化的同时,加大督导力度,坚持从行长做起,对安保工作做好组织推动,增强部门和网点对安保的认识程度,并结合上级行有关保卫规定和要求,制定考核办法,对重点环节加大奖惩力度,进一步深化员工安保护行的理念。

  二是落实责任。对照安全保卫与防范案件工作要求,落实各级责任,首先从班子层面统一思想,对安保工作高度重视,定期督导,及时听取回报,及时解决问题;明确各部门与网点负责人就是本部门或网点的安保第一责任人,必须认真落实安全防范措施,保持高度警惕,同时要求分管领导、主管部门必须加强检查,发现可能的安全隐患,及时采取预防和应对措施。

  三是强化执行。牢固树立执行意识,除做好日常性安保,对省时行阶段性、临时性安保部署,严肃对待,高效落实,今年以来对前期各个节假日安保工作,都依照上级行部署给予高度重视,除节前全面细致检查,堵塞安全漏洞、纠改安全隐患,又专题研究讨论,排出行级干部、部门负责人值班表,要求必须坚守岗位,确保通讯畅通,使节日安保工作扎实有效。

  四是不断查改。居安思危,警钟常鸣,树立安保工作上我们永远有不足的意识,通过部门自查、例会排查、日常检查,不断查找薄弱环节,对安全隐患抓紧整改,对市行保卫部门检查指出问题,马上制定整改措施,除以最短限时整改外,都要以书面形式报告。通过不断查改,减少可能的安全隐患,确保万无一失。(通讯员 张晓波)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