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菏泽东明支行加强员工关爱落实处

2019-09-18 10: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 工行菏泽东明支行坚持和弘扬以人为本的治行兴行老传统,以提升全行员工满意度为切入点,强化措施,有效实施,积极为员工办理好事、实事,凝聚了长盛不衰的力量,为保持全行持续健康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员工冷暖记在心。该行认真做好走访慰问工作。坚持做好法定节日、员工生育、生病住院、婚丧嫁娶、到龄退休等重要时间节点的慰问工作。今年以来先后走访慰问员工32次。积极开展送清凉活动。每年暑期,支行领导都多次携带降温用品食品,到网点看望慰问员工,使全行员工尤其一线员工时时感受到家的温馨和领导的关切。认真组织员工查体工作。在坚持每年一次查体的基础上,积极听取员工建议,走访考察县市医院及查体中心,努力为员工选择专业水平高、服务好的查体机构,使员工放心满意。

  职工之家有真情。该行不断完善“六小”职工之家建设,近年来不仅为各网点配备多星电饭锅、午休椅、电冰箱、净水机、热水器、加湿空气净化器,还为职工食堂更新了冰箱、冰柜、消毒柜和餐具等用品。支行向阳路储蓄所今年夏天刚刚迁入新址,支行立即为小小职工生活区添置了多功能橱柜、餐桌、餐椅、挂衣架、整容镜,较好地改善了网点员工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深受欢迎。?

  文体活动更精彩。为提升员工身体素质、舒缓工作压力,该行重新布划了篮球、羽毛球活动场地,优化活动环境;增添了跑步机、健身器等运动设备,为员工提供了全方位的休闲加健身场所。每逢春秋时节组织员工徒步健身活动,每年春季举办职工运动会、趣味运动会和元宵节文艺晚会,让员工展露才艺,尽情释放。在2019年分行元宵晚会上,该行员工参演的情景剧《解放路50号》,以“感恩、敬业、奋斗”为主题,引发广大员工的强烈反响。?

  危难时刻有真爱。只要我们在工行大家庭,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该行积极做好大病救助工作,对符合困难救助条件的员工按照规定要求和申报流程,遵循客观公正的原则积极热情申报,确保落实到位,把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困难员工的心坎上。近两年来,有8人次患重病员工及员工家属得到救助。该行还严格落实员工休假制度,支行全体员工都保证了每周两天的休息时间,全行员工年休假待遇得到实实在在的落实,员工们休养身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通讯员 权政)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