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阳光人寿菏泽中支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19-09-19 16: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9日讯 为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根据银保监会、山东银保监局、上级公司统一部署,阳光人寿菏泽中支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阳光人寿菏泽中支以“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为主题口号。为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菏泽中支制作宣传条幅、海报,要求各营业区悬挂张贴在职场内,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介绍金融保险知识,引导消费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为达到宣传效果,菏泽中支及时将山东分公司统一印刷的宣传折页配发至各营业网点进行宣传。

  9月5日,为加强户外宣传力度,中支组织6名员工走入广场主动宣传保险基础知识,介绍保险责任、提醒消费者分清保险产品与银行理财产品的区别,对不同群体进行保险知识普及教育,提醒广大人民群众注意防范非法金融活动。本次活动发送宣传折页50余份。

  阳光人寿菏泽中支将以本次宣传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不断增强广大金融消费者辨别金融风险的能力,为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通讯员  王美美)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