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2020年校园招聘火热开启

2019-09-23 10: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活力中行 待你绽放】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成立于1913年,是山东省历史最悠久的银行。以“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为己任,依托中国银行集团全球化、综合化特色优势,山东中行大力建设人才队伍,为广大优秀学子提供丰富的就业岗位和多样化的锻炼成长通道,打造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诚挚邀请您报考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与我们共同投身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经济改革浪潮! 

  企业理念:担当 诚信 专业 创新 稳健 绩效 

  人才理念:人尽其才 绩效导向 以德为先 简单清新 

  【百年中行 诚意相邀】 

  招聘岗位: 

  一、营业网点业务岗:先在基础岗位培养锻炼一段时间后,综合考虑工作表现、个人职业发展意愿和工作需要,聘任到相关岗位从事营销服务工作,或继续从事柜面服务工作。 

  二、信息科技岗:面向国内外知名院校招收信息技术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在基层机构锻炼一段时间后,到各级管理机构从事相关信息技术工作。 

  招聘机构 

  济南、烟台、淄博、枣庄、东营、潍坊、济宁、泰安、日照、威海、滨州、德州、聊城、临沂、莱芜、菏泽地区各机构 

  招聘流程 

  网申报名:9月6日-10月15日; 

  笔试:10月下旬; 

  面试:11月上旬-中旬; 

  报名条件: 

  一、国内外院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毕业3年内在职人员、金融从业人员(仅营业网点业务岗招录)。其中,毕业3年内在职人员仅限申报生活或家庭基础所在地机构;金融从业人员仅限32周岁及以下,从事金融相关工作。 

  二、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信息科技岗位主要招收计算机相关专业; 

  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具体条件详见中国银行全球门户网站www.boc.cn相关招聘公告。 

  报名方式 

  网申地址: 

  http://campus.chinahr.com/views/2020/boc/ 

  或长按/扫描以下二维码在线报名: 

    

  请在招聘职位机构列表中选择“山东省分行”-“山东分行辖属机构”选择意向岗位报名。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银行人才招聘”、“中国银行山东分行”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