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平安产险:宁津支公司热心服务获赞

2019-09-27 09: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作为前台工作的员工,我们深深的知道,服务就是一切,服务就是企业的生命,只有用心了才能做好服务,前台接待是平安服务的窗口,而我们将最直接的展示平安的形象。

  近日,一位老大爷来到山东平安产险宁津支公司入车险,因不知道已实行实名制,没有微信、没有银行卡,只带了现金来的,我司员工沈娟接待客户,经过耐心询问,家里孩子都在外地没法帮助,故沈娟开车带着大爷去附近的银行营业厅办理了一张银行卡,回到公司帮助客户缴费成功,并告知客户以后都是电子保单,下载好车主后协助查询了电子保单,通过细心的讲解,让客户了解到更多的保险知识。

  客户的称赞,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是我们努力的成果,我们会继续下去,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而努力。(通讯员 赵霄杨)

责任编辑:王同
新闻关键词:客户服务接待前台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