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菏泽分行多措并举确保国庆期间生产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2019-09-30 15: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 工行菏泽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和监管部门要求,高度重视“国庆节”期间信息系统安全运行保障工作,加大对重要信息系统的安全检查,做好漏洞整改及应急准备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管理措施,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为“国庆节”期间生产系统运行创造了良好的运行环境。

  强化安全生产检查,及时处理各类安全生产隐患。该行严格落实上级行安全管理规定和省银保监局的要求,全面做好“国庆节”前安全检查。对机房供配电、网路和核心设备进行全面自查,同时对机房发电机运行状况是否正常和油料是否充足进行确认,确保能够随时为机房提供应急电源。组织维保公司对UPS、空调等进行季度巡检,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全面消除各种安全生产隐患。

  做好应急预案的修订和应急准备工作,做到生产应急处置以快速恢复生产为目的。该行结合近期应急演练和最新变化情况及时修订各类应急预案,及时更新涉及到的合作单位和相关部门联系方式,确保应急预案有效。另外该行加强与供电、通讯、设备服务商等合作单位联系沟通,提前做好有关工作预案。

  严格落实值班制度。该行认真做好“国庆节”期间的值班安排,加强值班巡检,落实好现场值班的有关工作内容和要求。值班人员、技术骨干和值班领导确保24小时联系畅通,认真做好辖内安全生产运行有关事务的统一调度、管理和报告,确保总、省行的各项通知、指令和要求能够得到及时有效的落实和反馈。

  加强生产运行监控工作。值班人员认真做好日常运行监控,提高对监控报警事件的敏感度以及对监控报警事件的处理效率,确保监控报警和生产事件及时处理。(通讯员 杨树祥)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