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菏泽分行借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助力公众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普及

2019-09-30 15: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 2019年9月16日至22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时间。今年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工行菏泽分行借助各种渠道,利用多种形式,积极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

  发挥网点LED系统的传播力。网点充分利用网点信息发布系统,通过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关注个人金融信息保护,增强民众金融安全意识”等宣传标语,宣传条码支付、信用卡使用、个人金融信息保护等知识。

  发挥自媒体的传播力。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微信公众号等多媒体平台转发宣传资料,发挥其传播速度快、受众广、收效好的优势,扩大线上宣传覆盖面。

  发挥线下传统宣传的传播力。在营业网点以及其他人流量大的集市、商场、社区、学校等地点开展集中宣传,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摆放展板、悬挂横幅等多种方式,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讲解电子银行产品的安全操作须知等。

  通过宣传,辖区公众对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网络安全意识逐步提高,自觉抵制网络陷阱的能力进一步提升,依法文明上网和维护网络安全成为一种习惯。(李兆杰)

责任编辑:王同
新闻关键词:金融网点传播工行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