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菏泽分行开展廉政案防专题警示教育

2019-09-30 15: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菏泽分行于近期组织开展廉政案防专题警示教育活动,观看山东省纪委录制的正风肃纪警示教育录像片《砥砺前行》。分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近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纪录片系统梳理了2018年全省各级党组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举措、工作成效,对10几位厅级干部行贿受贿、以权谋私、生活腐化、搞“小圈子”、“立山头”、拉帮结派、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严重“四风”问题等违纪违法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警示全行党员领导干部切实担当起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政治责任,持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很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

  本次教育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受到极大震动,心灵得到洗礼,收到应有教育效果,决心恪尽职守,真正将“一岗双责”落到实处。一是进一步加强干部员工管理,努力改进作风、作出表率,领导干部坚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做到既管事,又管人管作风,形成“头雁效应”。特别是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将切实履行职责,强化对部门副职和员工的管理,做到防微杜渐;二是通过警示案例,做好对照检查,按照“三个摆进去”的要求,查找工作偏差,明确整改方向;三是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经营环境。强化以案说法、以案释纪,以行内规章、党内纪律、国家法律为尺子,让广大干部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全行上下将以这次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进一步引向深入,努力营造昂扬向上、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我行的经营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通讯员 李忠勇)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