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菏泽高新支行营业室“户外劳动者驿站”正式揭牌

2019-09-30 15: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 为深入推动“双城双创”工作,9月25日,工行菏泽高新支行积极响应高新区总工会号召,在位于菏泽市中华路与昆明路交汇口西南角的高新支行营业室设立的“户外劳动者驿站”正式揭牌。

  “户外劳动者驿站”设置在高新支行营业室客户休息区,内部配备了微波炉、饮水机、雨伞架、医药箱、打气筒等便民设施,上述标识及物品均由高新区工会统一采购、免费配置。该驿站的设立主要为交通警察、环卫工人、建筑工人、快递员等户外劳动者提供临时性休息场所,为户外劳动职工带来了工作生活的便利,同时也是借助我行营业网点彰显工商银行社会责任、体现工商银行大行担当的公益行为,是加快推进“双城同创”工作的有力抓手。(通讯员 张鲁生)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