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菏泽分行组织退休职工开展“欢度国庆,喜迎重阳”健身游园和采摘活动

2019-09-30 17: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BOC_4102 

BOC_4130 

BOC_4140 

  鲁网9月30日讯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迎接重阳节之际,为进一步丰富退休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在分行党委的大力支持下,9月23日上午,中国银行菏泽分行组织30余名退休老干部开展了“欢度国庆,喜迎重阳”健身游园和采摘活动,分行人力资源部、综合管理部相关人员陪同。

  秋日的果园景色优美、环境清新,让人感到格外舒服,在采摘园农主和青年员工的陪伴下,老干部们在园中漫步,欢欢喜喜地进行采摘,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使身心得到了放松,进一步增进了老干部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彼此感情。

  活动中,老干部还与随行的青年员工深入交流,老干部情真意切谈感受、传经验、提希望,青年员工激情满怀谈立志、表决心、话未来。他们忙碌的身影、欢乐的笑声,为秋收的果园增添了盎然生机。

  为保障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市行人力资源部、综合管理部事先实地考察确定了地点和线路,结合老干部们的实际情况,安排专人陪护,并派专车全程保障。

  通过开展活动,退休老同志们走出了家门,大家聚在一起,乐在一起,增进了交流与沟通,丰富了退休娱乐生活,得到了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老同志们亲身感受到了市行党委的关心,纷纷表示,感谢市行党委对退休老同志的关爱和照顾,祝愿中国银行菏泽分行的明天越来越好。(通讯员 吕晓彤)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