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菏泽分行:为专项党费拨付开通绿色通道 助力一线疫情防控

2020-02-03 16: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3日讯 2月2日,中行菏泽分行迅速启动应急工作预案,为疫情防控专项党费拨付开通绿色通道,确保90万元的专项党费第一时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2月1日夜,中国银行菏泽分行接到通知,2月2日上午需向全区18个乡镇(办事处)紧急划拨疫情防控专项党费。疫情就是命令,中行菏泽分行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迅速启动应急工作预案,在市行防疫应急工作领导小组的协调指挥下,为疫情防控专项党费拨付开通绿色通道。

  2月2日一早,中行菏泽分行长江路支行党支部书记李静敏第一时间带领相关岗位人员到达现场,立即开展网点全区域消毒和员工防护措施检查等岗前准备工作后,经过全体人员紧张努力,历经近2个小时,共计完成了90万元的专项党费拨付,确保该笔资金第一时间投入到疫情防控中。

  据悉,该批专项党费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等。

  下一步,中国银行菏泽分行将继续按照当地政府安排,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金融力量。(通讯员 尹茂书)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