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行菏泽开发区支行:隔离不隔心 服务有温度

2020-02-09 17: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9日讯 疫情来势汹汹,牵动着全社会的心。当“白衣天使”们勇敢“逆袭”冲锋在抗击一线时,中国银行菏泽开发区支行的员工用岗位的坚守,扛起疫情防控的责任,贡献着金融力量。 

  2月6日,中行菏泽开发区支行接到接到菏泽律师协会负责人的电话,他们募集了13万元善款需紧急汇往武汉疫区。疫情就是命令,一刻不容延缓!按照上级行安排正在轮休的中行菏泽开发区支行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召集相关人员,着手开门营业。当日,业务人员提前到岗,在充分做好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经过紧张努力,顺利为客户完成汇款。专业、高效、热情的服务得到客户连连称赞。 

  疫情无情人有情,隔离不隔心,服务有温度。中行菏泽开发区支行用行动诠释责任和担当,助力打赢这场防控疫情狙击战。(通讯员 胡军 赵思朋)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