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菏泽分行爱心捐助抗击疫情

2020-02-12 14: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2日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暴发后,恒丰银行菏泽分行高度重视,将防控疫情作为当前最重要工作来抓,广泛动员、周密部署、迅速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恒丰力量。

  为驰援疫区,奉献爱心,该行员工纷纷伸出援手,积极为疫情重灾区捐款捐物,在员工踊跃捐款的基础上,许多青年员工还通过制作短视频、美篇等形式为武汉加油,宣传抗击疫情正能量。在这场疫情防控战中,每个人都在努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涌现了许多感人事迹。

  “不用拍照、不用拍照,这都是应该做的”,面对吕陵镇书记的疫情宣传工作拍照,员工赵壘不好意思的摆摆手。疫情防控很重要的一点是做好隔离,疫情发生后,吕陵镇就成立了防疫防控小组,赵壘同志挺身而出,和村干部一起,在大街小巷张贴宣传单,发放防控折页,广泛宣传疫情防控重要性。大年初二,即参与到村内巡逻、义务消毒工作中,为村内群众健康保驾护航。作为一名党员,其个人以身作则,自发购买100斤消毒液用于村内消毒杀菌,是村内第一位主动捐赠的同志,并带动了全村百姓的后续捐款工作。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没什么”,2月1日,得知当地镇政府消毒液物资短缺,该行王梅同志多方打听,多渠道购买1000斤消毒液,交到了韩岗镇政府手里。此外,面对韩岗镇缺乏疫情防控关卡用房的情况,主动腾出家里一处板房,作为关卡防控检查点,有力支持了该村疫情检查、人员流动管控工作。

  “我家里还有,拿着用就行”,在菏泽市中医院儿童病房里,员工郭群峰主动为其他家属发放口罩。在照顾家人期间,他发现部分病房家属没有口罩,就志愿把自己家里的口罩带过来发给大家。随着疫情形势的日渐严峻,其个人又出资购买了60斤酒精,交给当地社区,用于社区消毒。

  众志成城,攻克时艰,他们是恒丰银行疫情防控行动者的缩影。疫情之下,全体员工不仅是一名金融从业者,更是一名防控战士,全社会万众一心,群策群力,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迎来病魔烟消云散的春天。(通讯员 蒋小涵)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