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众志成城 同心战疫--新华保险开展抗击疫情捐款活动

2020-02-12 17: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2日讯 在这个不平凡的春节,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团结互助、和衷共济是各家保险公司面对疫情的共同心声,新华保险菏泽中支面对疫情积极行动,坚决执行,防控疫情,尊重生命。在中支总经理室的具体安排下,各部门、各机构严防死守,措施严密。

  为表达对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医护人员的关爱,新华保险菏泽中支向抗疫一线1700余名工作人员送去专属保险保障,合计风险保额3.4亿元,承担一线医护人员和防控人员医护防控期间的意外身故、伤残或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的身故。

  此外,新华保险全体员工发起公益捐款,慈善暖人心,短短一小时时间,共筹集捐款12200元,公司第一时间将捐款转账至菏泽红十字会账户。

  新华保险菏泽中支切实履行社会责任,通过提供风险保障的方式向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致敬,为他们投入抗击疫情战斗保驾护航。(通讯员 郝慧)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