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扬诚信精神 新华保险菏泽中心支公司开展2020年“诚信大使”评选活动

2020-03-18 15: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 新华保险菏泽中心支公司高度重视诚信建设,2020年伊始,公司组织开展第三届“诚信大使”评选活动,以面向基层、公开透明、重在一线为原则,结合服务品质、工作业绩、客户满意度等标准,通过业务员自主报名、公司推荐、客户认可的方式进行评选。该活动自1月启动以来,获得了三百余名来自各渠道业务精英的报名。

  疫情期间,各级机构通过线上评选模式,经各级机构初赛、复赛、决赛和审核,最终评选出20名省级诚信大使和30名中支级诚信大使,为行业和社会注入正能量。

  扬诚信精神,立诚信之本;推诚信建设,为诚信发声。2020年,新华保险菏泽中心支公司将进一步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经营战略,紧扣公司“稳定、发展、协调”的合规经营主题和“快理赔、优服务”的服务理念,持续组织开展诚信系列活动,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有效保障公司经营稳定。从源头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形成长效机制,贯彻诚信理念,以诚信服务驱动业务持续稳定健康发展。(通讯员 郝慧)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