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500余名游客同游尼山,菏泽旅游业稳步回暖

2020-05-21 15: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1日讯 近日,菏泽康辉国旅组织500余名游客同游济宁市尼山景区,这说明菏泽旅游市场正在稳步回暖。

  5月20日,菏泽康辉国旅为新华保险菏泽中支的500多位优秀业务伙伴,组织了“尼山一日游”活动。当天一大早,游客们分乘多辆大巴车奔赴尼山景区,一路上欢声笑语。抵达景区后,游客们在导游员的带领下,有序参观游览。尼山圣境雄浑厚重、唯美绝伦,走过一段开阔道路,一座宏伟的学宫映入眼帘,它是园区的主体建筑大学堂,它宫门高耸,庄严肃穆。进入一楼集贤厅,双面绣尼山六景技艺精湛、引人驻足,木雕麒麟威武霸气、寓意深刻。通往二楼的宽阔阶梯被称为“大学之道”,墙壁自上而下全部镶嵌着写有儒家经典的巨幅竹简。仰望高悬的匾额“高山仰止”,让人心中不禁满怀敬仰之情。继续向左走,转入七十二贤廊,真人等高的人物雕像,活灵活现地展现了孔子对弟子的教诲故事。走出大学堂,可见世界第一高的72米孔子圣像伫立于对面,他面带笑容,拱手揖礼。大家纷纷在此拍照留念。

  菏泽市旅行社协会会长、菏泽康辉国旅董事长侯宪会说,随着气温升高,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市旅游业也在稳步回暖,群众出游意愿提升、旅游惠民措施多、预约游览更安全,人们的旅游热情正在释放。(通讯员 新华宣)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