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新华保险菏泽中支构建合规文化长效机制

2020-05-21 15: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1日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菏泽银保监分局《菏泽银保监分局关于印发“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推进方案的通知》的工作要求,有效巩固“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成果,确保合规思想认识再深入、制度规范再完善、执行能力再提升。4月26日,新华保险菏泽中支召开“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启动大会,对监管精神进行解读,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升认知;二是强化执行,根据工作方案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做到有效执行;三是平台化展示,打造看得见,听得见,摸得着的平台。

  “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是一项贯穿全年的活动,新华保险菏泽中支认真落实工作精神,强合规、强服务、将投诉,切实提高合规意识、服务意识,以“塑新华规范,立行业典范”为目标,构建“不敢违规、不想违规、不愿违规”的合规文化长效机制,有效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新华宣)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