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青春勇担当,聚力谋发展”中国银行菏泽分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0-05-23 08: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3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对省行党委治行理念的传导,激发全行青年员工干事创业激情和热情,关心关爱青年员工成长成才,5月20日下午,中国银行菏泽分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党委书记、行长孔令国,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渠道与运营管理部、公司金融部、个人数字金融部负责人,全行近三年入行青年员工代表及分行团委委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该行党务工作部部长张金敏主持。 

    

  会上,各参会青年员工代表围绕省行党委“1+6”新治行理念和市行“六个抓好、六个提升”部署要求,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谈感悟、谈心得、谈体会,就提升服务效率、强化业务拓展质量、员工职业生涯规划、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现场与各条线部门负责人进行互动交流。 

    

  党委书记、行长孔令国做总结点评发言,针对青年员工特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要有理想、有抱负,给自己定下明确的目标,找到实现个人理想和事业实际需求的结合点;要有激情,有活力,不断走出舒适区,时刻远离负面情绪,做一个积极传播正能量的人,不断扩大自己的心胸,学会加强自己逆商的培养,找到理想和现实的平衡点,规避职业倦怠心理;要常反思,善总结,找差距,补短板,不断完善,不断进步;要有态度,有行动,认真、积极、努力,使工作和自我“一日新、又日新、日日新”。二是,要善于学习,不断进步。增强学习紧迫性,坚持不懈地学习和实践,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自己,全面增长才干、展现才华;提升学习的境界,保持求知若渴的精神和持之以恒的态度;掌握学习的方法,学以致用、贵在坚持、寓教于乐,让学习成为内在需要,变成一种精神追求。三是,遵规守矩,筑牢底线。学好规章制度,要时刻感到身边有一把戒尺,脑中有盏“红绿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筑牢思想防线,保持清醒头脑,做一名合格中行人;要习惯于被监督,把监督看做是一种爱护,习惯在监督下工作和生活,让外部监督成为自己拒腐防变的重要屏障。(通讯员 尹茂书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