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人间四月天,疫情寒冷,平安暖心正当时

2020-05-28 18: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8日讯 一场突入起来的新冠疫情让这个冬天格外寒冷,受疫情影响,一些小微企业面临生产经营、资金周转的压力。为了确保这些就业的“容纳器”、生活的“稳定器”能平稳复工,中国平安财险积极响应银保监助力小微企业抗疫情的精神,满足小微企业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保障需求,设计并研发了“平安乐业福(传染病公益救助版)”产品,免费赠送给广大小微企业以保障其雇员相关风险。在全国范围内累计为50万家小微企业免费赠送员工专项保障,涵盖多种法定传染病导致的身故疾病,,每家企业100万保额,总保额高达5000亿元。仅在菏泽地区已为613家中小微企业赠送专项保障,累计提供保障保额6.13亿元,保障人数22327人。同时为了新冠防疫疫情的需要,保险期限由“3个月”免费延期至“1年”,全力助推小微企业平稳渡过难关。

  此外中国平安还推出了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安E企宝APP”,让小微企业主足不出户也能进行保单查询、在线理赔和免费法律咨询等优选企业经营服务,满足小微企业主多元化需求。

  疫情虽寒,平安暖心正当时。中国平安,秉承“客户至上、专业至上、服务至上”的原则,充分发挥平安在保险保障、医疗科技等方面的优势,在抗击疫情及保障社会民生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人们提供及时、全流程的守护和保障,让大众能够安心的迎接春日暖阳!(通讯员 赵霄扬)

责任编辑:李孝杰
新闻关键词:保障疫情小微保额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