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菏泽分行组织开展“六一”亲子采摘活动

2020-06-02 10: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 531日上午,中国银行菏泽分行组织开展了庆“六一”亲子采摘活动,让员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体验田园的乐趣,感受家庭的温馨和欢乐,全行共计150余员工及子女参加本次活动 

    

  在采摘园,大家按耐不住兴奋的心情,一边采摘一边品尝,一路欢声笑语,劳动的快乐、品尝的喜悦尽展脸颊。 

    

    

  员工纷纷表示,把孩子们带入自然、融入自然,感受大自然的神奇,并体验劳动的快乐。不仅让孩子们亲近了大自然,体验了劳动带来的收获与快乐,也使孩子们拓展了眼界,增长了见识。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和家长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缓解了员工的日常工作压力,更磨练了孩子们的意志、增进了家庭亲情、加深了同事感情。(通讯员 白艳丽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