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菏泽解放街支行举办荣誉退休仪式

2020-06-29 17: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行关爱退休老员工工作,近日,中国银行菏泽解放街支行为退休员工举办温馨简朴的荣休仪式。

  仪式由该行行长刘凤同主持,对退休员工付秀瑛30多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肯定,对付秀瑛的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付秀瑛退休后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单位事业发展。

  付秀瑛表示,自己最美的青春和年画都与中行一起走过,作为一名入行30多年的老员工,对中国银行充满了深情和感恩,对工作了20多年的解放街支行,更是充满了眷恋和不舍,以后还会继续把中行当做娘家,继续维护中行的品牌和声誉而努力。最后向付秀瑛同志献上鲜花,每位同事轮流送给付秀瑛同志一句心里话,仪式在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下阶段,该行将进一步提升员工工作服务管理水平,切实把上级行党委对老员工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让老员工有更多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通讯员 李凯 吕晓彤)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