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菏泽分行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0-07-06 17: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我们党走过了99年光辉的历程。在庆祝党的生日之际,中国银行菏泽分行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分行行领导,各党(总)支部书记,中银富登银行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2019年新发展党员,省市行级“两优一先”荣誉称号获得者、退休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中国银行菏泽分行举办今年第一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邀请了市委党校教授围绕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做了精彩详细讲解。

   

  会上,该行纪委书记李晨同志分别做了菏泽分行党建工作报告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对2019年以来党建及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

  随后,该行对“两优一先”进行了表彰颁奖,对评选出的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

  最后,党委书记、行长孔令国同志以“坚定理想信念 强化党性修养 做一名忠实担当的好干部”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党课着眼于如何贯彻好省行党委治行理念,结合菏泽分行实际围绕怎样是好干部、如何成为一名好干部、如何识别好干部做了详细阐述。

  为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做好新党员的教育。会议期间分别举行了培育标准化建设示范党支部启动仪式和新入党人员宣誓仪式。 (通讯员 贾国盼)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