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新华保险菏泽中支7.8保险宣传活动简报

2020-07-09 11: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9日讯 针对7.8公益宣传活动,菏泽中支高度重视,宣传活动前期精心筹备,围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为主题积极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

  中支在职场四、五、六层电梯口张贴“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宣传海报,营造浓厚的全国保险宣传日氛围。组织外勤员工拍摄7.8公益宣传视频及中支本部内勤学习健康操,积极宣传保险。

  7.8日菏泽中支组织40余名员工在大剧院广场进行健康操《感恩的心》手语版,统一着装,动作整齐划一,个个饱含激情,感恩公司、感恩客户、感恩社会,彰显了新华对于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在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这天,菏泽中支团支部积极行动,统一着装,走上街头,向公众宣传保险知识,普及保险产品,传递保险保障理念,拉近公众和保险的距离,助力行业传播正能量。

  通过持续宣传推广保险理念,不断提高全民风险意识,运用保险为健康美好生活保驾护航,彰显保险业的爱与责任。每一天,新华保险都守护者无数的家庭,在他们最需要的时候送去温暖和保障,始终坚持温暖陪伴,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宣传保险文化、普及保险知识,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通讯员 郝慧)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