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菏泽分行举办2020年全辖信息科技综合管理培训班

2020-07-28 08: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8日讯 为有效提升全辖科技人员信息安全管理水平和系统运维能力,近日,中国银行菏泽分行信息科技中心举办了全辖信息科技综合管理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的授课内容涵盖了国家和上级行信息安全管理制度,该行网络安全运维、智能柜台运维、桌面办公系统安装维护等诸多方面。针对支行信息科技人员变动调整较大、部分人员基础相对薄弱的现状,培训讲师专门准备了由浅入深的讲义资料,抓住当前基层信息科技工作中的薄弱点和需要特别注意的关键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学员进一步增强了信息安全管理责任意识,提高了规范操作、快速排除故障隐患的运行维护能力,推动了全辖信息科技人员队伍素质的提升。(通讯员 车军)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