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菏泽分行参加菏泽市广播电视电视台“行风热线”节目

2020-08-14 16: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4日讯 813日,中国银行菏泽分行应邀参加由菏泽广播电视台“行风热线”节目现场直播。该行党委委员王德贵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全市广大市民听众进行沟通和交流,现场倾听并解答听众关心、关注的金融服务、业务产品以及意见建议等问题。 

  节目期间,针对客户咨询的有关个人贷款、信用卡、手机银行、出国金融、银行账户、普惠金融等问题,相关人员现场给予细致解答。 

  近年来,中国银行菏泽分行按照菏泽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积极参与当地“行风热线”上线工作,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强化行风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有力地维护提升了中国银行的良好品牌形象。通讯员 尹茂书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