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孔子酒业荣获双老字号企业暨打造百年品牌发布会举行

2020-08-22 22: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2日讯(记者 洪常良)8月22日晚上,山东孔子酒业集团召开山东孔子酒业、山东良心食品双山东老字号企业颁牌暨打造百年品牌发布会。菏泽市商务局副局长文军、刘天坤出席发布会并为山东孔子酒业、山东良心食品颁发山东老字号企业荣誉证书和牌匾。 

    

  山东孔子酒业集团现有山东孔子酒业、山东良心食品和贵州酱班酒业三大板块。一直以来,秉承企业厚重的儒家文化底蕴,坚持以“品质、文化”为经营理念,致力于创造一流品牌、打造一流产品、提供一流服务,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孔子酒业是一个有着厚重文化底蕴的企业,起源于春秋时期的孔子酒,至今已有两千五百多年的发展历史。孔子周游列国时,曾亲传酿酒秘方,宋朝宰相赵普曾亲访题名。孔子酒业作为有着悠久历史渊源的儒家文化品牌,多来,在挖掘、传承和发扬孔子文化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产品不但畅销国内一线市场,而且出口日本、韩国、东南亚、美国、加拿大和港澳台等地,并成为世界130多个国家500余所孔子学院的专用酒。孔子酒业是菏泽唯一一家纯粮白酒出口企业,多款经典白酒产品,已经成为了在世界传播中国儒家文化的强大载体。山东良心食品的生产、制作可以追溯到二百多年前的清乾隆年间。良心食品秉承“凭良心,做粉条”的传世家训。产品百分百采用纯红薯和绿豆淀粉,保证了原汁原味的营养价值,不含任何添加剂,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 

    

  菏泽市商务局副局长文军表示,山东省商务厅等六家部门经过反复的考察论证,确认山东孔子酒业集团旗下山东孔子酒业有限公司和山东良心食品有限公司双双为山东老字号企业,这不仅是对两个企业悠久历史传承和厚重文化底蕴的确认,更是对孔子酒业集团“品质、文化”经营理念的认可。一个公司同时拥有两家山东老字号企业,这不仅在菏泽,在山东省也是仅此一家。希望孔子酒业集团充分发挥老字号企业的文化传统,围绕聚焦工匠精神,专注提高产品质量,开发新产品,建立规范现代化企业制度,应用新模式新业态,弘扬老字号文化,担当和履行社会责任,致力于打造百年品牌,为菏泽经济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山东孔子酒业集团董事长马俊表示,我们要以这次老字号揭牌会议为动力,围绕聚焦工匠精神,专注提高产品质量,开发新产品,建立规范现代化企业制度,应用新模式新业态,弘扬老字号文化,担当和履行社会责任,致力于打造百年品牌。传承,百年品牌。今天,山东孔子酒业集团借双老字号揭牌之际,隆重召开创造百年品牌发布会,正式拉开了孔子酒业集团进一步向“品质、文化”发展的序幕,我们将以这次发布会为契机,大力弘扬品牌精神,努力拓宽国际视野,创新营销模式,增强开拓前进的信心,真正做到让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我相信在孔子酒幽雅细腻的醇香里,您会真切品味到华夏文明的悠远与神奇,深刻感悟到中华民族充满灵性的智慧和创造。 

    

  发布会后,山东孔子酒业集团举行2020中秋答谢会,对优秀经销商进行颁奖,穿插的精彩文艺节目表演和多轮的抽奖环节博得参会孔子酒业经销商代表、社会各界人士的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