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菏泽分行成功举办“中银E农通”产品推进会

2020-09-01 18: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日讯 加快全辖“中银E农通”产品的推广进度,拓宽农村政务场景建设,近日,中国银行菏泽分行举办“中银E农通”产品推进会,菏泽开发区,鄄城县财政局、农业局负责同志和各乡镇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农村三资管理系统中银E农通产品宣传视频,向大家直观展示和介绍了中行“中银E农通”产品在农村三资管理、产权改革、银农直连等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随后,中行相关人员分别就农村三资管理暨中银E农通产品及系统操作进行介绍和演示,并就系统投产前账户开立和相关注意事项布置安排。 

  该行副行长刘仪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银行将以担当社会责任为己任,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助推乡村振兴迈向新高度。区县负责同志及其他与会人员也对我行“中银E农通”系统给予了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将协调各乡镇办全力配合我行做好系统上线工作。 

  中国银行菏泽分行将以“中银E农通”推进会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总、省行关于加快农村政务场景建设的战略部署,深化与当地政府部门的业务合作关系,加快系统推广和上线,为全省农村政务场景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通讯员 柴孟俊)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