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平安产险:临邑支公司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2020-09-10 14: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防范与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意见》精神和银保监会有关工作部署,切实做好人行及中支关于保险业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要求。近日,山东平安产险临邑支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集中学习、培训等形式向临邑全体员工普及非法集资相关法律知识,增强员工对非法集资行为的法律约束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同时,临邑支公司通过条幅、海报等宣传载体,向客户深入开展宣传活动,让客户和群众增强社会公众的风险意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

  通过此次学习和宣传,使员工和群众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切实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防范意识。(通讯员 平安宣)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