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新华保险菏泽中支2020年“金融联合宣教活动”活动简报

2020-09-17 14: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7日讯 根据银保监会下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金融联合宣教活动的通知》(银保监消保函〔2020〕256号)和总公司制定的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菏泽中支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在监管部门和总公司的指导下,认真组织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研究制定细化活动方案,营造浓厚热烈的活动氛围,精心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并通过线上线下宣传,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和系列活动宣传,不断提升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现将宣传活动汇报如下:

  一、组织落实情况

  菏泽中支高度重视,成立中支总为首的领导小组和执行小组,立即召开活动部署会议,由分管总担任宣传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小组成员由消保委各职能部门组成,对活动做了进一步的指导部署,并定制部署了活动方案。

  二、活动报道宣传情况

  1、办公职场布置

  为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菏泽中支统一制作条幅,中支及7家四级机构客户服务大厅统一张贴宣传海报,并统一悬挂条幅,利用电子屏进行滚动播放宣传口号。便于前来办理各项业务的客户观展,起到直观的认识,增强了客户对金融知识的了解。

  中支职场:

  各四级机构职场:

  2、借助信息化平台,提升活动普及有效性

  为拓宽宣传方式,菏泽中支对于新华保险直通车和山东分公司官微中关于金融知识普及月的宣导文章进行机构内转发,由内外勤队伍在微信群及朋友圈广泛宣传,提升广大群众对于金融知识的普及。

  3、公司客服大厅均摆放保险知识普及宣传单页,张贴宣传海报,同时要求柜面人员主动宣传,协助办理相关业务同时,积极向临柜客户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做好风险警示。

  

 

  三、活动开展情况

  (一)借助第二十届客户服务节契机,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提升客户对金融知识的认知。

  (二)开展员工合规知识宣传

  在各营业区持续开展消保知识学习,各渠道及营业区每周至少在大早会宣讲一次,宣传普及公司合规管理制度,规范队伍展业行为,尤其加强非法集资、虚假金融广告等违法违规金融活动的风险警示教育,引导内外勤员工自觉抵制非法金融活动。(通讯员 郝慧)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