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青啤菏泽公司:趣味运动会 职工畅享激情

2020-11-07 16: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7日讯(记者 洪常良 通讯员 王大鹏)为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员工爱厂、爱岗的工作激情,营造快乐发展氛围,让员工健康与企业发展同行11月5日下午1:30分,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2020年职工趣味运动会会火热开赛。 

    

    

  2020年职工趣味运动会由公司工会副主席车莉莉主持。工会主席赵勇宣布运动会开幕在裁判员的响亮哨声中,来自生产一线和各部门员工开始了紧张又有趣的同台竞技。高管团队及行政、包装、质量、安全环保、生产五个基层工会的干部员工,分组参加了包括党政工团接力、爱的转转圈、穿衣接龙、珠行万里、沙包投掷、定点投篮、搭桥过河、滚雪球、齐心协力绑腿跑、拔河等10个团队项目,上场参与人数达到380人次。 

    

    

    

    

    

  竞技比拼、体力角逐的激烈性,又充满互助合作、友好交流的趣味性,团结协作、互敬互爱的精神在运动会上展现的淋漓尽致。经过激烈角逐,每名参赛运动员都有了不同收获,青啤菏泽公司工会还精心准备了苏泊尔炒锅、太空棉被、洗化大礼包等丰厚奖品,让员工们在畅享激情后载誉而归。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