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平安产险枣庄中心支公司荣获保险行业知识竞赛二等奖

2020-11-13 15: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3日讯 近日,由枣庄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促行业规范 立保险典范” 枣庄市首届保险行业知识竞赛活动正式开幕,平安产险与枣庄产险20家同行共同参赛。10月29日,在山东省银保监局枣庄分局各位领导莅临指导下,在枣庄保险行业协会领导的组织配合下,由人保、太保、平安组成的决赛小组正式进入总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平安荣获二等奖。

  据了解,此次竞赛旨在全方面提升保险行业服务意识、专业程度,内容包含产品知识、服务理念、行业规范以及车改后的产品内容等。在银保监局、行业协会的引导下,参与此次竞赛的各位领导、裁判、选手,本着“讲文明、守纪律、展风采、树新规”的赛事理念,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裁判原则顺利进行。

  平安产险枣庄中支在领队赵辉总带领下,比赛过程“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参赛队员共计五人:刘广臣、张超、林菲、逄亚明、林纪君;涉及部门车险部、前线岗、客服理赔部;参赛宗旨围绕:全面服务客户、严守行业规范、提升学习意识、展示平安风采。经过一个多月的学习准备,公司总经理室、综合管理部、车险部、客服理赔部多个部门全力配合,荣获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感谢银保监局、行业协会提供了这样与同业学习交流的机会,后续,平安产险枣庄中心支公司将在枣庄银保监分局的指导下,多措并举,更好地维护消费者权益、提供更全面的保险保障、满足多方位的服务需求、遵循行业规范建设规划。在提升客户体验的同时,为当地保险行业发展贡献平安力量。”领队赵辉总说道。(通讯员 冯云云)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