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平安产险宁阳支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0-11-13 15: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3日讯  近日,山东平安产险宁阳支公司积极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公司通过悬挂“防范非法集资,从身边做起”等宣传条幅、柜面折页、晨会电视播放相关视频等形式营造良好的宣传教育氛围。对上门客户进行宣传教育,提高全民识别风险意识,维护合法金融环境,提升保险公司在社会金融体系建设中的重要性。号召员工、行业从业者、客户制作短视频,参加知识答题竞赛。

  10月15日,公司组织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培训会,会议从非法集资的定义、非法集资特征、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隐蔽性及对社会的危害性等方面进行宣导,并对真实案例进行剖析解读,使公司员工对非法集资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为了,山东平安产险宁阳支公司将持续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活动,营造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为当地金融稳定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 万文闯)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