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菏建国投公司成功获评AA+信用等级

2020-11-27 10: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记者 庞洪波 通讯员 牛腾)近日,联合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认定山东菏建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

  菏建国投公司将主体信用建设列为重要事项专题研究部署,长远谋划、精心布局,公司领导多次带队主动对接金融机构和评级机构,理清主体评级指标,梳理主体评级工作清单,全力推动主体信用评级工作。在评审期间,市委、市政府给予了大力支持,市国资委进行了指导和帮助,各大金融机构以及社会各界都给予了充分支持。

  此次信用等级的获评,大大提高了菏建国投公司的整体形象和投融资能力,极大地拓展了融资方式和融资渠道,菏建国投未来更加灵活地获取低成本资金、高质量开展融资工作有效降低融资成本和经营风险提供了保障和信用支撑。

  作为市属国有企业,菏建国投公司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继续保持务实奋进、戒骄戒躁的工作作风,不断开拓发展思路,科学规划经营发展,永葆企业发展的生机和活力,确保国有资产的保值与增值,为菏泽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