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新华保险菏泽中支荣获2020年保险业柜面“文明示范窗口”荣誉

2020-11-30 16: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 为进一步规范柜面服务行为、提高柜面服务质量,11月6日上午,由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菏泽银保监分局联合主办的菏泽保险业2020年文明示范窗口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菏泽市人大副主任杨晓玲,菏泽市政协副主席孙风云,菏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芙蓉,菏泽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培廷,菏泽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波,菏泽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孔凡申,菏泽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刘存勇以及全市47家保险公司总经理和各家公司客户服务部经理参加此次授牌仪式。

   

  黄波表示,菏泽银保监分局始终秉承为民监管的理念,以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引领全市银行保险业主动作为,筑牢规范发展基础,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素质能力,为社会公众提供优质文明服务。

   

   

  黄波强调,本次受表彰的6家“2020年度菏泽市保险行业文明示范窗口”单位都是行业文明服务的“排头兵”“领头雁”,希望珍惜荣誉,再创佳绩,也希望大家见贤思齐,认真学习借鉴,抓好规范巩固提升,彰显优质服务形象,共同营造全行业昂扬向上、开拓创新的良好氛围,为全市经济金融发展和文明创建工作提供强大的金融动力,推动行业文明优质服务水平再上新的台阶。

  据悉,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中国平安财险菏泽中心支公司、中国人民保险菏泽分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菏泽分公司、新华人寿保险菏泽中心支公司、天安财产保险菏泽中心支公司6家保险公司荣获2020年保险业柜面“文明示范窗口”。(通讯员 郝慧)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