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滨州中支坚守底线 合规经营

2020-12-28 09: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 合规与诚信是公司发展的“压舱石”,2020年,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滨州中支积极响应银保监局号召,推动建设“合规、诚信、专业、稳健”的行业文化,把合规与风险管理、员工培训、建设行业规范深化年等工作放在首位,推动公司健康、稳定、持续发展。

  强化合规管理,打好健康发展基石

  为守住底线,搭好防线,2020年,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滨州中支持续完善合规体系,制定风险管理制度,以一把手为指导,建立合规风险组织架构,持续开展合规经营等培训,并通过公司晨会、报刊等多种方式,对公司员工进行培训,提升全体员工的合规意识。2020年,滨州中支持续开展组织合规培训共计12次,并定期开展内部自查工作,打好公司健康发展基石。

  据了解,为加强公司出单合规管理,维护公司出单流程的完整与合规,进一步明确出单规范化、流程化,2020年,滨州中支出台《出单合规管理办法》,要求全辖员工展开学习。

  推动公司治理 保障客户权益

  近年来,滨州中支定期开展总经理接待日相关活动,推进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认真倾听客户心声,切实解决客户痛点和诉求,不断提升和改善客户体验,保障客户权益。

  未来,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滨州中支将始终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守合规经营,始终保持保险初心,为保险业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冯云云)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