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平安产险菏泽中支曹县支公司开展反洗钱培训活动

2020-12-28 09: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 近日,平安产险菏泽中支曹县支公司总经理周国栋经理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开展了员工反洗钱培训,旨在增强员工的反洗钱意识。

  会议上周经理首先强调了反洗钱的重要性,并对日常工作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阐述。分别从落实客户身份识别,开展客户身份尽职调查,对即要建立业务关系或办理规定金额以上的一次性金融业务的客户身份进行有效识别,了解客户真实身份、交易目的和交易性质,有效识别保险业务的受益人等方面注意防控洗钱风险。

  作为金融行业从业人员,应切实履行反洗钱义务,维护金融机构的信誉与安全。希望通过本次反洗钱培训强化曹县支公司全体人员的反洗钱意识,助力机构的健康发展!(通讯员 冯云云)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