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行菏泽康城支行:冬日里的一抹“暖心红”

2020-12-29 10: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9日讯 “同志,真是太谢谢你了,帮我解决了难题,让我特别感动,中行的服务真不孬,为你们点赞。”近日,中国银行菏泽康城支行营业大厅内,市民李先生捧着一面印有“员工业务精湛 为民排忧解难”的锦旗,向支行运营副行长李晓丽竖起了大拇指,对支行员工的贴心服务表达诚挚感谢。

  事情要从一周前说起。当日营业时间,李晓丽正在开放式柜台处理账务,看到一老年客户在大厅张望,显得有些焦急,于是快步上前询问。得知老先生需要查询一张多年前的银行转账回单,但账号栏位仅显示被隐藏后的卡号,且没有汇款人姓名和汇款日期,比较着急。李晓丽一边安抚老人,一边与当值柜员商量查询办法。经过努力,找到了查询的依据和线索,但需要上级行协助查询且工作量较大。天气寒冷,客户年龄较大,为避免客户长时间等待,李晓丽留下客户联系方式,请客户回去耐心等待。当日,李晓丽利用下班时间,与同事一起加班加点,在上级行的帮助下,最终为客户查询到该笔交易。第一时间将查询结果通知了客户。李先生非常感谢,这就出现了文章开头提到的一幕。

  一面鲜红的锦旗承载着客户的感谢和对中国银行的一份肯定和信任。服务无小事,优质的服务源于“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李晓丽和同事们秉承秉持客户至上的宗旨,为客户提供优质、贴心、热情的服务,为寒冷的冬日带来一抹“暖心红”,更为为中国银行这块百年金字招牌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通讯员 郭志菁)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