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莱商银行有真情,牡丹支行在行动!

2021-01-15 11: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5日讯 规范化服务,彰显企业素质、担当、文化、责任。近年来,莱商银行牡丹支行强抓规范化服务标准,严格要求服务细致化、工作人性化等,打造先进一流的规范化服务标杆网点!

  2020年12月28日,菏泽气温骤降,夹杂着阵阵狂风。下午2点,客户刘先生刚进门,就“咣”一声,将一大兜东西放在了地上。“先生,您好,请先量一下体温,登记一下。”疫情防控工作不容大意,大堂经理首先将把信息登记本放在了刘先生面前并微笑的说:“您好,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刘先生不好意思的说:“这不是快过年了,把一年挣的一些钱拿过来了,都是一些零钱,我自己数不过来,也不专业,你看你们能给给查查吗?”望着一兜子的零钱,大堂经理毫不犹豫的回答:“当然没问题!我帮您叫一个号,您跟我到这边来。”

  紧接着,大堂经理把刘先生引导至柜台,打开提兜后发现,里面的零钱大多数已团在了一起没有分开,而且还有众多硬币,十分杂乱。为了尽量减少客户的等待时间,临柜柜员将钱接过后,同事们一起帮忙梳理这一袋子零钱。

  此时,大堂经理贴心的给刘先生递上了一杯热水并说:“外面天冷,喝杯热水暖和暖和,您稍等,我们抓紧时间帮您梳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认真梳理,零钱终于分好完毕。

  趁着过钞的空隙,大堂经理向他介绍了存款产品,又经过一个小时的过钞,终于把钱整理完毕,一共两万元整,刘先生也在大堂经理的引导下存了一年定期。走的时候,刘先生说:“本来想着这么多零钱会让你们烦,但是没想到你们毫无怨言,服务态度真的太好了,而且效率很高。以后,我一定会介绍街坊邻居都来存款。这才是老百姓信得过的银行!”

  做客户放心满意的银行,方便客户也贡献自己一份力量。莱商银行牡丹支行,一直在路上!(通讯员 马筱璐)

责任编辑:李孝杰
新闻关键词:零钱大堂经理先生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