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平安产险菏泽中心支公司线上理赔服务再升级,获得客户满意百分百

2021-02-20 16: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0日讯 平安财产保险菏泽中支客服理赔部 ,多年来矢志不渝地坚持“沟通从心开始”的服务理念,积极服务于广大用户。虽然身处平凡岗位,面对着各种挑战和考验,但他们知难而进、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以真诚的服务、熟练的业务、甜美的微笑,赢得了广大客户的普遍赞誉和认可。

  2021年2月8日,平安产险菏泽客服理赔部范旭东接待了一位客户,客户称自己的车被人刮了,已经报交警了,交警也已经拍了照片,因为担心妨碍交通,现在车开到门店报案,客户非常着急。范旭东首先安抚程客户坐下,慢慢将事情经过了解一下,经沟通原来客户第一次出险,在现场报案操作半天也不会于是来到门店咨询。了解情况后,范旭东告知客户车险报案现在可以在平安好车主APP上线上报案,很方便,客户手机上没有下载,范旭东赶紧帮助客户下载注册平安好车主,绑定车辆后,引导客户在好车主上办理赔服务上面在线报案,不一会理赔员打来电话问客户出险情况,挂掉电话后,客户称还是大公司,方便快捷,查勘员已经告知后续的操作流程。范旭东又给客户介绍了好车主上的其他服务,比如查保单、查违章、年检代办等,客户非常满意,说服务态度真好,明年还在平安购买保险。(通讯员 冯云云)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