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平安产险菏泽中支理赔部服务获得认可

2021-02-23 17: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 平安财产险菏泽中支客服理赔部 现有员工38人,平均年龄30岁。这是一支爱岗敬业、充满活力、追求完美的先进集体,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断开拓、不断进取、不断创新,创出一个又一个管理新理念,推出一项又一项服务新措施,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敬业之歌、服务之歌、文明之歌。

  2021年1月26日,菏泽客服理赔部杨超手机上接到一位客户来电咨询理赔垫付,称自己和一位受害人发生了交通事故,最近家里事比较多,一时间拿不出来钱,能不能保险公司先垫付一部分,现在对方一直在催,又抽不开身去平安公司咨询办理,听到客户的焦急的语气杨超一边安抚客户,一边与客户说如何办理,连忙联系了我司人伤老师紧急处理一下,与人伤老师沟通好后,回拨了客户的电话,告知现在通过平安好车主就可以办理,办理赔里边有人伤垫付申请一项,客户听到后按提示从好车主操作,很快解决了客户的难处,也没有耽误伤者治疗同时解决了客户一大难题,过后客户对我司工作人员杨超表示十分感谢,对其工作效率及工作态度十分认可。(通讯员 冯云云)

责任编辑:李孝杰
新闻关键词:客户理赔菏泽杨超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