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平安产险菏泽巨野支公司积极开展反洗钱培训

2021-02-23 17: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 为提高机构全体员工反洗钱意识,增强员工反洗钱能力,切实履行金融机构反洗钱义务。近期,平安产险菏泽巨野支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反洗钱培训。

  首先,公司制定年度、季度、月、日的学习计划。针对重点,既有理论学习,又有实际业务操作学习,确定一年内员工应掌握的知识,每季度组织一次学习讨论,按月组织实施。

  其次,下发学习提纲,突出学习重点。针对业务需要,由简单至复杂,进一步深化学习内容,有计划,有步骤的完成全年学习任务。

  再次,根据月初确定本月学习内容,结合事前拟好的学习提纲,有步骤、有计划地利用班前准备时间辅导学习半小时。

  通过培训建立起反洗钱的坚固防线,在日常工作中做到明确岗位职业,规范反洗钱工作程序,保障反洗钱工作有序开展。(通讯员 冯云云)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