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平安产险菏泽中心支公司开展建党百年主题庆祝活动

2021-04-19 15: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9日讯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11日平安产险菏泽中支响应国家及平安集团号召,精心组织策划了以“强党性、感党恩、担使命”为主题的百年党建庆祝活动。

   

  平安产险菏泽中支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总经理崔凤涛在会议上强调,菏泽中支在各级党委和政府及监管部门的领导与支持下,怀揣着服务国家实体经济和保障社会民生的初心,企业社会责任担当的爱心,发扬艰苦奋斗、大胆创新精神,在竞争中求生存,在创新中求发展,由小变大,由大变强,今后更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保险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4月11日,总经理崔凤涛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赴孟良崮红色革命教育基地,重温党的历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继承红色传统。在集团党委、分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要求平安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把党史学习与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相结合,将党建与企业公司治理经营相结合,引领公司上下更加扎实地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今后,平安产险菏泽中支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专业领先、诚信服务、创造价值、回馈社会”为企业文化根基,通过产品创新、科技赋能、综改深化、内控提升、服务升级方式,真诚回馈社会、服务人民,始终以“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为基本原则,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国家经济发展保驾护航。(通讯员 冯云云)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