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莱商银行菏泽郓城西城小微支行:为农民工金融权益保驾护航

2021-04-20 15: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0日讯 近日,莱商银行菏泽郓城西城小微支行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在附近工地工作的农民工,怕耽误当天的工程进度所以在网点还没有开始营业一大早就提前过来网点办理工资卡。网点负责人了解情况后,支行立即成立应急工作小组,工作小组成员早早地来到网点,快速做好班前准备,并为他们开通办卡的绿色通道,提前营业时间接待了这批客人,让工人们早些时间拿到工资卡,不耽误当天的工作。

   

  办理业务期间工作人员还现场向大家普及了防范电信诈骗、抵制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讲解如何识别防范电信诈骗与非法金融广告的方法,提高了农村在外务工人员的自我保护意识与能力,为农民工金融权益保驾护航。(通讯员 高尚)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