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菏泽分行获评“2020年度金融辅导先进单位”

2021-04-21 16: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1日讯 近日,菏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金融辅导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表彰2020年度金融辅导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中国银行菏泽分行获评“金融辅导先进单位”,该行员工张秋丽被评为“金融辅导先进个人”。

  2020年,中国银行菏泽分行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政府金融辅导工作各项部署要求,持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认真开展金融辅导工作。精准对接、重点支持,创新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为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受到政府监管部门和被辅导企业好评。

  下一步,中国银行菏泽分行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菏泽,融入当地,发挥自身业务优势,更加积极主动地投身到菏泽社会经济发展中,努力在深化政银企合作关系上作出新贡献,在提升自身金融服务质效上展现新作为,在服务实体经济上实现更大突破。

  (通讯员 张秋丽)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