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平安产险菏泽曹县支公司持续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1-04-22 10: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2日讯 为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增强保险消费者维权意识,更好地开展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切实解决行业内存在的保险误导以及理赔难的问题,全面落实菏泽银保监分局及产险山东分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要求,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助力保险业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服务民生的良好形象。近期,平安产险菏泽曹县支公司持续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口号为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此次宣传活动应菏泽支公司要求在继续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基础上,创新金融教育手段,积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服务和宣传引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增强消费者金融决策力、风险防范意识和获得感为目的,关注老年人等重点人群,倡导理性消费观念。活动期间,平安产险曹县支公司在门店播放宣传视频,led屏投放宣传口号,下社区。

 

  在活动现场,该公司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社区群体提供如何正确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提升防范金融风险的技能,提升大众的金融知识和风险责任意识,引导大众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平安产险曹县支公司始终把客户利益放在公司的首位,始终以“客户是第一位的”作为公司第一经营理念,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保护消费者权益,为社会传递正能量。(通讯员  冯云云)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