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平安产险菏泽单县支公司反洗钱宣传:点滴行动助力反洗钱

2021-04-22 10: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2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反洗钱工作深入开展,引导社会公众增强反洗钱意识,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单县支行反洗钱宣传工作安排,4月14日,平安产险菏泽单县支公司反洗钱小分队在湖西财富广场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反洗钱户外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打击洗钱犯罪,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为主题,通过分发宣传单页、现场讲解、解答困惑等形式,并结合各类网络诈骗、集资诈骗洗钱案例讲解答疑等方式,普及反洗钱知识,提示市民洗钱及恐怖融资犯罪的危害以及如何防范洗钱风险。让大家都清楚意识到洗钱、恐怖融资等行为可能就发生在不经意之间,提高市民反洗钱风险防范能力。

  反洗钱是一项长期、细致的工作,是需要广大群众和客户配合金融机构持续做好的工作。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更加全面深入细致地了解洗钱对于社会、经济、国家的危害,普及了反洗钱工作的概念以及配合金融机构做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广大群众的反洗钱意识,更好地推动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顺利进行。(通讯员 冯云云)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