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先赔后治,暖心理赔获社会一致好评

2021-04-22 10: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2日讯 2021年,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践行“五心服务”价值体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把客户的诉求放在首位,推出“先赔后治”暖心理赔服务。

  伤者在住院治疗期间,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根据住院探视时获取的事故经过、伤情诊断、结合历史赔付数据及相关法律法规快速定损,最快时间完成赔偿方案及报价,让伤者避免后续理赔困扰,安心就医。此项服务自今年3月份开展以来,共为440余位客户送去暖心服务,赔付金额达935万元。

  伤者安心治病 车主处理不劳心

  客户刘先生驾车发生交通事故,造成对方孔女士受伤,手术植入钢板治疗,需长时间修养。因医院距离家庭住址较远,家人长期在医院护理不太方便,希望能回家休养。了解这一情况后,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查勘员宋杰及时与伤者沟通,提出“先赔后治”的理赔方案,这样既能保障其后期治疗无忧,同时又满足了在家养病期间的花销。孔女士非常满意宋杰的处理方案,对于平安的“先赔后治”服务表示感谢。

  先赔后治解难题  异地出险更放心

  客户王先生在日照出差的时候发生交通事故导致头部受伤住院治疗,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查勘员宋立江前往医院查勘,了解到王先生家人朋友都在外地,看护很是不便,并与主治医生积极沟通,答应王先生回家保守治疗定期复查的诉求。宋立江根据王先生的情况提出了“先赔后治”的理赔方案,既能保证后期治疗,又能解决长期停留异地导致的不便,获得客户称赞。

  “五心服务 暖心理赔”,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让保险更省心、理赔更暖心、服务更安心、是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的初心。未来,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将继续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新模式,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为客户带去更多“暖心、安心、省心”服务。(通讯员 冯云云)

责任编辑:李孝杰